按規則進行交易 二元期權 始終 與 有利地

按規則進行交易二元期權始終與有利地 如果你想在二元期權始終與獲利交易,那麼你將需要選擇做的事情比其他交易者不同。 二元期權交易的絕大多數會賠錢交易的整體並不會成為盈利,但那是因為他們不打算使用的一致性交易的方法。 如果不適用的一致性,你怎麼能指望持續盈利結果? 這副牌就會對你的二元期權交易。 如果不採取額外的步驟來實現盈利的可能性是你要賠錢。 我們已經把一些有用的二進制交易規則,讓你開始的道路上,以更大的一致性。 規則1:如果你想持續盈利,你需要拿出你理解的規則。 規則是什麼,從缺乏一致性交易方式分開你的交易方法。 他們給你一些具體的,你可以堅持當事情變得撲朔迷離,這經常發生你的交易時間。 有許多類型的,你需要將其納入自己的交易方法,交易規則:進入和退出規則,資金管理原則。 紀律的規則。 這是不夠的,只是有規矩,要么; 你需要學習,了解它們如何以及為什麼工作。 這將幫助你,他們停止工作,你認為他們應該的方式一天。 所有的交易方法遲早會失敗,但不一定是永久的。 當那一天到來的時候,你的誘惑將是回到繪圖板,一切重新開始,但更多的時候是最好的選擇是堅持使用自己的交易方法,但做出調整。 如果你明白為什麼當他們的貿易規則的工作,您可能需要在理解為什麼他們已經停止了,因為工作的時間有更好的機會。 這可以幫助你更快地做出適當的調整,並取回的道路上獲利。 規則2:你需要真正跟著你拿出的規則。 一致性不只是有一個偉大的計劃,它也對跟進。 這對於我們大多數人來說是一個很大比想出了最初的計劃更難。 規劃需要努力工作,但應用在很長一段時間需要一致的努力工作。 它涉及與灰心,沮喪,憤怒,無聊,和損失處理的頭腦冷靜的方式。 你不能完全放棄,當你的交易在所有的情緒; 你是人之常情。 但是,你必須學會如何與這些情緒建設性地處理和緩解您的交易,他們有效果。 與你的交易計劃消極和積極的情緒既可以胡來,如果你讓他們。 你需要制定紀律以應用規則,每一次,沒有例外。 這並不意味著當你申請他們,但這種自由裁量權,像任何事物一樣,需要一些基礎的具體理論和測試你不能使用你的自由裁量權。 它永遠是隨機的。 第3條:你必須接受市場的不斷變化的性質。 交易以及是所有由你和你的行動,去除隨機從您的交易去除盡可能多的隨機性,你可以。 雖然這樣做可以降低風險,使其更有可能的是,你會成功的你的交易,有一件事你永遠不能做的是有假設你已經發現了完美的,犯錯的系統的驕傲和無知。 所有的系統都有漏洞,許多人只露出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 有市場動作很多模式,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有轉變的可能逐漸侵蝕你的利潤。 您可以形像地比喻這種氣候變化。 這是比較容易預測的天氣在某一地區一旦你學會了天氣模式,但它更難獲得長期氣候變化的一個清晰的願景,以及它如何影響未來的生活。 市場氣候變化可以打破一個良好的交易方法。 如果市場變化,你不這樣做,你會發現,一旦有利可圖的交易方法不再起作用,無論你是多麼一致。 這是,你必須去適應你的交易方法,以新的市場條件下的點。 了解為什麼你的工作方法會幫助你做到這一點。 無交易員獲得必須做到這一點的。 一旦你適應新的市場環境和你的方法再一次的作品,你又必須按照順序在二元期權交易成功的新的,調整的紀律規則。 5二元期權規則不打破 如果你正在進入二元期權交易,你可能已經聽說過,你應該想辦法在你的交易是一致的。 紀律交易可以幫助您通過市場的隨機性來篩選找到持續盈利的交易機會,並拿出這些機會出人頭地。 你也可能聽說過,雖然這沒有什麼錯與您的自由裁量權進行交易。 全權委託交易是對比機械交易,在遵循規則完全沒有偏差。 如果你想自主交易,你可能不知道哪些規則可以彎曲,你可以打破,而你永遠不應該違背。 什麼是五個規則是二元期權交易商不應該打破? 多少錢,你的風險在各個行業,為你的交易資金的​​百分比。 你不應該交易帳戶的2.5%,然後突然想,“這是一個偉大的設置。 只是這一次,我要投資10%。“開始打破這個規則,你就不會停下來。 接著,它會是,“我失去了10%,在我的最後一次交易,但是這一次真的可以扭轉局面,但只有當我再次投資10%。 還是讓我們把它15%。“看的速度有多快這會打擊你的帳戶? 風險總是相同比例。 隨著您的帳戶增長,金額將隨之增長,但比例必須保持不變。 隨意使用翻轉或翻倍,如果交易是怎麼回事你的方式,但只有當你想通了一致的方法來使用它而可靠每次導致利潤。 帳戶曝光。 正如應該有你願意在每次交易風險的最大量,應該有你願意一次冒險總量的上限。 這被稱為你的“暴露”在您的所有交易。 所以,你可能有一個規則一樣,“我會永遠只能投資每筆交易帳戶的2.5%,而且只輸入最多3個行業的時間。” 進入和退出規則。 你不必把你看到的每一個設置,但你需要一致的入口規則和透徹的理解範圍內為您設置的。 你不能開始這樣做:“我沒有太多這裡設置的,但我很肯定的是,油價會上漲,所以我進去。”你還不能開始這樣做 :“我的退出規則告訴我交易不再存在,我應該離開,但我真的想用我的錢回來,我要留在,而不是使用提前關閉。”這樣的事情會失去你的錢 。 測試要求。 你不應該有一個新的交易方法或沒有首先測試它的方法調整去住。 理想情況下,這應包括回溯測試的歷史數據和演示測試虛擬貨幣。 如果你的方法需要調整,而不是獲利了,不要開始進行任意修改,並與真幣進行測試。 相反,使紙面上的調整和測試所做的更改,看看他們是否會提高你的表現,你的風險真金白銀之前。 誠信。 頭號規則,你不應該打破你的誠實給自己。 你妥協的那一刻,你有沒有希望下面這裡列出的其他非常重要的規則。 你如何解釋在一個自由貿易設置這些牢不可破的規則是什麼? 想想你經營的,包括不同的“規則配置文件”對各種可能的情況。 您的交易量和客戶接觸不應該有所不同,但你可能有不同的套基於不同的可能性進入和退出規則。 因此,這將在一個交易環境中應用的規則可能並不適用於這兩個管理提供了一致性,另一個,而是基於上下文的規則。 最後兩個規則也永遠不應該被打破。 祝你好運與您的交易,並嘗試與經紀人它將為您提供試玩測試能力進行交易!